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芦山、汉源检察院青年干警之间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本站  点击量:1157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警综合能力,搭建青年干警交流平台,促进兄弟院之间的交流学习。5月10日,汉源检察院副检察长肖遥、政治处主柳丽娅带领20余名青年干警到芦山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

两院青年干警就如何履行检察职能和提高办案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芦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亲自参与两院青年干警交流座谈会,并在会上就芦山灾后重建取得的巨大成绩、芦山检察院在震后和灾后重建过程中如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及目前实行的大部制办案机制等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本院青年干警要发扬拼搏精神,找差距,补短板,积极学习汉源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肖遥副检察长对芦山灾后重建及芦山检察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两院青年干警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为推进汉源、芦山的检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两院青年干警还参观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及震中龙门的重建新貌。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