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市院领导刘孝勇同志莅临 芦山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2220  



11月22日上午,市院新任领导刘孝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松等一行6人,莅临芦山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

东和芦山县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刘孝勇同志一行参观了芦山检察院技侦大楼办案工作区、案管中心等,充分肯定了芦山检察院在基础设施和检务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不仅要配强现代化办案设备,更要充分发挥科技装备在办案中的高效作用。随后刘孝勇同志来到各科室看望慰问干警,并与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芦山县院新任领导白新就芦山县情、院情、2016年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详细汇报。

刘孝勇同志在听完汇报后,对芦山县检察院近年来的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芦山县检察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突出主题、服务大局这一工作重心,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加大民生检察力度,坚决打击和查办影响民生、侵害民利的刑事犯罪活动,加大查办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力度。二是以班子建设为核心,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有班子强了才能带好队伍。在检察改革推行人员分类管理期间,要立足芦山实际,力争走出一条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要按政策最大限度地解决干警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坚持以人为本,更加关心干警的思想动态。三是要积极争取县上和政法委的支持,努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力争将我们的优势转化为资源,以谋求更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芦山检察院新任领导白新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孝勇同志的讲话精神,下一步将结合检察职能,进一步服务大局,狠抓办案,抓好队伍建设,规范各项办案制度,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责任,规范管理,努力推动芦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