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雨城区检察院召开4月检务工作会 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33  

4月28日下午,雨城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4月检务工作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员额检察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析了2021年度绩效任务及计分细则,汇报了截止4月任务完成情况,针对满分完成的难点提出了下一步举措,各分管领导对绩效任务新变化提出了新要求。

陶涛同志表示,检察绩效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院干警要适应变化,转换思路,强化工作创新,形成工作压力,确保领先完成绩效目标任务:一是正确处理好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分管领导要加强对部门绩效工作的督促指导,认真梳理总结创新工作和特色亮点,加强与上级党委、市院的沟通汇报,争取获得更多肯定;三是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雨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彰显检察队伍的过硬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