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全覆盖 不漏一人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94  


       为进一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3日下午,雨城区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聘用制书记员集体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区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涛主持会议,区院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会。

       陶涛同志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实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雨城区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治站位再提升、责任落实再强化、工作部署再发力,为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陶涛同志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回应群众期盼,特别是新时期履行好政治使命的迫切需要。要求:

01

要坚定政治站位,书记员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02

要深刻领会队伍教育整顿的四项主要任务和四个目标。在查纠整改阶段,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整治来肃清队伍,纯洁政治生态,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03

要对标对表,对照区院“6+2”工作方案,按照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如实客观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更多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