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芦山县人民检察院袁永平副检察长列席县法院2020年第13次审判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54  

115日,芦山县院袁永平副检察长受白新检察长委托列席了芦山县人民法院2020年第13次审判委员会会议。

2020111616324902.png

会上,袁永平副检察长就尹某等3人寻衅滋事案发表了检察意见。袁永平副检察长指出,该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尹家三兄妹借拆迁赔偿款过低为由多次违规越级上访、闹访,强拿硬要接访人员钱款,情节严重,到案后不认罪悔罪,建议对尹某等3人依法从严处罚。同时建议检法两院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释法说理工作,化解涉检涉法信访矛盾。芦山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完全采纳了袁永平副检察长意见。

会议结束前,芦山县人民法院徐宗康院长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接受和支持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三是要积极构建常态机制,共同做好列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