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兰树林检察长到清溪镇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站  点击量:3409  

近日,汉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到清溪镇督导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两不误”。

兰树林检察长先后到清溪镇西河村、双坪村,分别听取了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人员管控、疫情排查、信息收集、值班值守等登记台账,详细了解了省内外返乡人员、进出车辆和居家观察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以对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抓实抓细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兰树林检察长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防控工作。尽管当前汉源没有发生一例病例,但是不能放松警惕,村级疫情防控是农村疫情防控一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防控、加大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与群防群治。同时,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全面梳理现有的卡点,该撤销的及时撤销;二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引导群众有序开展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拓宽销售市场,畅通信息渠道,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