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汉源县检察院“四不”问题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1313  

汉源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领域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着力解决四不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四不问题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检察机关执法司法四不问题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聚焦突出问题,规范运行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整治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召开全院大会,对四不问题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问题,制定整改清单,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检察公信力三是按照四不问题整治的重点和范围,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实施方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责任领导和部门,细化工作措施,限定工作时限,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整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落实到位四是按照四不问题整治工作的要求,结合部门、干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院范围内深挖四不问题,认真自查整改,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倒逼广大干部增强担当作为精神,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开展四不问题整治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载体,是解决检察队伍建设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汉源县检察院将以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的标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四不问题整治工作,形成不畏艰难、奋勇前行、勇于担当、积极履职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高质量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