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开展办案安全检查 确保办案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站  点击量:2131  

汉源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始终坚持把保障检察办案安全作为司法警察工作的生命线,以“确保办案安全”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检查,推动司法警察队伍管理、履职规范建设,提高其履职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本院“办案安全零事故”的工作目的。

617日,在分管副检察长张树敏的带领下由派驻纪检组、诉讼监督部和法警大队部门负责人组成办案安全检查组对半年来的司法警察办案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活动。一是检查半年以来所有司法警察参与执法办案、保障办案安全、处置突发事件等多项警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检查司法警察警用装备、通讯器材的存放和装备完好情况;三是对武器保养情况,弹药数量进行点验。四是对法警大队在派警、安全预案、看管、押解及刑事检察工作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询问。

张树敏副检察长对法警大队高度重视办案安全,时常绷紧安全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法警大队要在确保安全这一核心的前提下对司法警察实行“编队+派驻”的管理新模式要进行积极探索并总结,力争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履职上保安全在创新上出成效的工作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