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一行到汉源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本站  点击量:3738  

1月31日上午,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主任杨兴品带领部分委室负责人到汉源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汉源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陪同调研。

李伊林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汉源县检察院办公大楼、未成年人观护帮扶警示教育基地、办案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组会议室、支部活动阵地、检察官书吧、陈列室、荣誉室、检察文化长廊等各项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办案一线慰问正在上班的检察干警。兰树林检察长从“服务大局” “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 “坚持党的领导” “不忘初心” “活力检察”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汉源检察工作。

李伊林主任听取汇报后表示,汉源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决策部署,主动顺应改革潮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不断增强监督实效,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作了大量扎实且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地贡献;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未成年人保护、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抓好日常、持续创新、做出特色;三要深入推进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四梁八柱”的主体框架已经确立,现在要搞好“精装修”,确保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四要主动接受监督,在办案办公中不断强化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的广度、深度、力度,努力使检察工作更符合人民的要求;五要加强宣传力度,更新宣传理念,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社会知晓度,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