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本站  点击量:372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汉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带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暨春节慰问活动。

兰树林检察长先后到联系乡清溪镇中心卫生院、清溪中小学、建黎中心校以及困难家庭、困难职工、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物资。交谈中,兰树林检察长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亲切的交谈、关心的话语令被慰问职工、群众深感温暖,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中,兰树林检察长还叮嘱同行参与慰问的乡镇领导,要真切感受困难群众的疾苦冷暖和愿望心声,加大关怀帮扶力度,及时妥善解决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度过春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富林镇党委书记牟庆,清溪镇党委书记杨吉华、镇长张雄飞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