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汉源县检察院积极参加“检察夜校”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点击量:2754  

  为实现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在全省检察机关进入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和继续深入开展“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面提升雅安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的执法办案能力、创新能力,强化素质竞争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复合型检察队伍。31日晚七点,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夜校”正式开班,汉源县院全体干警在本院分课堂以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2017年第1期专题授课。

开班仪式上,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作开班仪式讲话,他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确保检察夜校取得实效。夜校第一课,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诉讼法学科首席专家、四川省司法制度改革研究基地主任韩旭教授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两个方面的若干热点问题,以当前刑事司法制度改革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为全市干警进行深入讲解。

课后,汉源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表示,“检察夜校”这一学近平台的搭建,使干警的学习延伸到八小时以外,拓宽了干警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韩教授的课讲得十分精彩,对办案具有很大帮助,除了办案部门要在课后反复思考继续深入学习外,其他部门的干警也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进一步学以致用,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汉源检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