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四举措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2521  

汉源县院纪检组2016年以来,四举措开展廉政提醒谈话17人次,把敲警钟预防违纪违法挺在监督执纪问责前面,牢固树立检察干警四种意识,强化监督抓预防,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让干部知后果而生畏惧,不想腐、不敢腐。

一是对重点部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加强办案纪律意识。对本院反贪、反渎、公诉部门13名干警,结合办案特点、办案职责、纪律要求,谈办案规定、谈办案风险点、谈措施方法等,树立办案人员的办案纪律意识。二是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树立原则意识。对本院2名财务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结合“八项规定”、财经纪律、财务管理制度,谈责任、谈实际、谈落实、谈案例等,树立重点岗位人员的原则意识。三是对岗位调整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结合新工作岗位职责、工作实际状况、廉洁纪律要求,谈责任、谈纪律、谈工作、谈思想等,树立岗位调整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四是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正、拟提拔任用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结合党性修养、政治纪律要求、工作实际,谈思想、谈学习、谈立场、谈观点、谈标准等,树立重点人员的政治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