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86  

新年新起点 新春新征程。2月18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谋划新一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树敏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迅速收心,不负春光,生龙活虎。要迅速收拢思想、调整心态,切实增强做好全年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各项检察工作,不负大好春光,以崭新的面貌开启龙年新的征程。

二要尽早谋划,春来赶早,龙马精神。要聚焦2023年工作差距和短板,理清2024年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三要精诚团结,春色满园,龙腾虎跃。要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不断加强学习和总结,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汉源检察品牌。

四要奋楫争先,春华秋实,鱼跃龙门。要不断锤炼务实担当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勇气,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勤奋敬业,拼搏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持续在推进检察工作理念现代化上下真功,在建设检察工作体系现代化上出真招,在推动检察工作机制现代化上求真效,聚焦维护公平正义,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向着既定目标破浪前行,奋力跑出汉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