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工作

节前问候 暖人暖心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本站  点击量:4844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市雨城区检察院切实按照区委“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制定春节慰问活动方案,深入到对口帮扶的孔坪乡扎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2月10日,雨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颐刚以及派驻检察室负责人等一行人深入到对口帮扶的孔坪乡5个村组,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林副检察长和王纪检认真了解每户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对其生产生活现状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积极搞好生产,早日脱贫致富,并呼吁村组干部在新农村建设项目上多向困难群众倾斜,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困难群众增收致富。随后在春节慰问物资发放仪式上,林副检察长和王纪检代表雨城区检察院向孔坪乡13困难群众送去清油、大米等物资,真正把温暖带到了贫困群众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