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刊第4期 宝兴县检察院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994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8月29日下午,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苏明高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四川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督导组组长韩勇、副组长姜伟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所作的重要讲话一一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县委书记石章健、县长唐柯和县委政法委书记樊伟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的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以及高检院、省院、市院相关文件精神;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以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迎检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内网公开栏、新媒体上开辟专版专栏进行专题报道,同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四是围绕“六个督查重点”做好档案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大摸排力度,对涉及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案件进行深挖细排;二是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领域进行重点打击;三是严格依法办案,对违法犯罪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调研指导;五是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工作合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