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派驻基层检察工作

常走乡间路 群众记心头 ——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深入自兴村进行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93  

6月14日,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一行深入自兴村进行脱贫攻坚常态化督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对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自兴村干部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总结的过程中,陶涛检察长着重了解了重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驻村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农技员到村帮扶情况、扶贫政策宣传落实情况以及兜底保障情况。同时强调:自兴村23户贫困户去年都已脱贫,但要牢记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不能走过场,只有深入走访农户才能真正掌握实情,才能精准施策,也才能顺利完成“村摘帽”的艰巨任务。

    会后,陶涛检察长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藤椒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帮扶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要尽职尽责,践行“群众身上无小事”的思想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帮助大家排忧解难。二是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将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让群众都了解党的政策、享受党的政策。三是要鼓足干劲儿,以钉钉子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