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陶涛深入联系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站  点击量:1330  

 

 

3月24日,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陶涛深入陇东镇自兴村、先锋村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陇东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自兴村,该院党组书记陶涛听取了村“两委”负责同志对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介绍,并与与会村组干部共商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新途径和新措施,针对该村发展状况,院党组书记陶涛指出,作为全县10个困难村之一,村“两委”班子工作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全体村组干部要结合自兴实际,在镇党委的领导和统筹安排下,紧紧抓住核桃种植这一致富项目,在品种选优上下功夫。同时,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提高全村核桃种植积极性。在产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争取资金,做好全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部分群众出行难、饮水难等问题,作为联系单位我院将大力支持并积极给予协助。在先锋村,我院党组书记陶涛听取了该村负责同志对发展核桃、药用金银花种植的思路,并对该村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产业发展事关全村群众增收致富,村“两委”班子一定要凝神聚力,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同时,进一步完善全村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公开管理和使用好村级各项经费,切实保障经费用到实处。

    此次调研中,还为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发放了《宝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手册》、《惩防涉农惠民领域职务犯罪专刊》、“宝兴县人民检察院服务群众联系卡”等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