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38  

1月16日,宝兴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暨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怀民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部门负责人、院领导分别结合职责分工,详细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敏对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的同志进行点评,她指出全院干警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准备此次会议,客观总结和评价了全年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同时提出,春节将至全院干警要绷紧廉洁过节、安全过节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对2022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作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院党组对过去一年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来之不易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春节前后及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科学精准做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护工作,积极宣传、主动接种疫苗,做好单位及个人防护,切实转变工作方法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检察工作。二是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排查涉稳案件线索,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接访工作,确保安全平安过节。三是严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用电防火节前检查、公务车辆封存、档案资料入库等保密工作。四是做好节日氛围营造及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营造浓郁春节氛围,积极做好全院卫生大扫除工作。五是严格做好廉洁过节工作,严守政治规矩和廉洁纪律,自觉遵守廉洁底线,过好节日“廉关”,引领文明过节社会新风尚。六是谋划好2023年工作,紧跟上级决策部署,紧抓“工作提升年”工作要求,紧盯绩效考核指挥棒,积极争取示范试点创新等工作,做好各项收尾、开局工作,再创2023年宝兴检察新业绩。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