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宪法宣传周】宝兴县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律意识12月2日上午,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走上穆坪街头,走进联系村,为广大群众奉上一份法律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院干警向大家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关于《宪法》相关知识。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关心的劳动保障、土地权益、民间借贷、婚姻家庭以及国家司法救助等方面进行宣传与解答。据统计,此次活动,我院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40余人次,解答各类法律疑难问题20余个。

同时,结合近期重点任务和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诈反诈等工作进行全面宣讲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