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举办聘用特邀检察官助理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70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提升检察办案专业化水平,7月25,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来自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税务等领域的6位业务专家受聘为宝兴检察院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聘期两年。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马凌等同志为特邀检察官助理的决定》。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明高代表宝兴检察院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了聘书,向他们本人及所在行政机关长期以来对宝兴检察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实行特邀检察官助理制度,是最高检立足新时代增强检察机关专业化办案能力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各种新型案件不断涌入司法领域,案件涉及领域广、专业性强的特点不断凸显,亟需具有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提供智力支持,帮助解决案件中的专业判断、法律适用等问题,提升检察监督的精准度,为检察工作提供专业、权威、有力的支援和帮助,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受聘的检察官助理也纷纷表示,能成为检察事业大家庭的一员倍感荣幸和自豪,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能力和专业素养,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支持配合检察机关相关工作,做好检察官的参谋和助手,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