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范文清检察长到宝兴县调研指导 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50  

    413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到宝兴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五龙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宝兴县委书记、县长罗显泽,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昆,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文参加调研。

    在五龙乡政府和东风村值守卡点,范文清检察长与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交谈,查看了返乡外来人员登记表,询问了解双码双查等情况。范文清检察长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引导返乡人员主动报备,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要第一时间对重点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落实好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各项措施,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五龙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范文清检察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范文清检察长指出,要坚决贯彻全市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站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工作对接,组建工作专班,细化项目推进方案,及时反馈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以更加积极有效的沟通、汇报、协调、督促,务实推动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