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检察院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7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15日,宝兴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明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各班子成员按照落实双重民主生活会制度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会前,党支部组织支委进行了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检视查找问题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接受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评议。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支委班子带头开展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各党小组党员立足岗位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强调: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要把政治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上,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是强化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党务工作能力培训,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把握重点推动特色创新和品牌培树,强化支部党建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创先争优,强化政治学习教育和党性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检。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杜绝办理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工作成效。

最后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确定了等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