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坚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4  

11月18日下午,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主持召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学习贯彻意见。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宣传,深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支部学习为抓手,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同时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坚定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意见》《高检院关于“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强化法律监督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求极致”态度办出优质案件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神圣职责,不断增强新的司法理念。

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必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明确政治属性是检察机关第一属性,更加坚定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在检察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