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1  

  11月3日,宝兴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相关篇目。随后中心组织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中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做重点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新时代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同时他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倡导检察干警通过上党课、看党史展、聆听红色故事、阅读红色书籍等形式学习革命历史,积累文献知识,传承红色文化,达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铸牢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并在党组中心组、党小组会议上做交流发言,撰写学习心得,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要通过学习凸显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坚持开门学习、走出去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和现实的对照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融入工作,通过检察履职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统筹抓好学习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意见》《高检院关于“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和宝兴县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