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8  

4月14日,宝兴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集中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详细解读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规定。旨在通过政策宣讲,打消干警顾虑,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不走样,见实效。

杨学文检察长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正确把握政策,进一步严肃认真对待、深刻剖析自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的自觉,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二是要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在弄清楚“三谈三填”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把政策谈透,把问题谈清,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三是各工作专班之间要强化协作分工,主动积极参与,形成整体合力。同时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与县纪委监委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谈.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