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 莅临宝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1  

4月7日下午,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莅临宝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陪同调研。

调研中,冯键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宝兴县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熊猫贝贝家园”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检察荣誉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该院基础设施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检察业务工作等情况,并查阅档案资料、详细询问深入了解该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中,冯键检察长听取了宝兴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文所作工作汇报,对宝兴县检察院党组在抓班子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三个到位、三个明确、四个结合、四项举措”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宝兴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深入扎实抓好查纠问题环节准备工作。积极做好思想发动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解读,针对自查自纠出的“六大顽瘴痼疾”问题,要精准鉴别、准确定性,切实引导干警消除顾虑、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违反“三个规定”干预过问案件记录报告等工作。坚持依法办案,破除人情干扰,对符合规定情况的要认真如实填报,切实将各项要求真正落实为思想行动的具体约束。

1.jpg2.jpg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