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检察院组织政治理论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6  

为扎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及时检验学习成效。3月18日上午,宝兴县检察院开展了第一轮政治理论专题测试,全院28人参加测试。理论测试成绩不合格的将予以通报,倒逼干警全身心投入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理论测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判断题等题型,全面检验了干警近阶段的学习成果。测试中全体干警认真读题,仔细答卷。测试通过率100%。通过这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干警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巩固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