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00  

9月30日,为提升全体党员干警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气魄、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干警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群众和国家质检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院党员干部、干警职工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发展理念引领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切实鼓舞全院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在检察工作实践中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检察本职工作,更新理念和工作方式,将自己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之中,筑梦检察,努力为宝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