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6  

为传承红军长征精神,9月29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一段红色故事、观一次红色旧居、走一段长征路”的方式,追寻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的历史足迹,感悟先辈们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与担当。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在硗碛藏族乡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碑前,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立下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硗碛乡泽根村毛泽东、朱德同志旧居,切实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环境中的革命意志与决心。随后,全院党员干警追寻当年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的足迹,沿红军小道重走长征路,途中全体党员干警充分发扬“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红军翻越夹金山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历时4个小时到达预定地点。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以“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扬“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挑战极限,不胜不休”宝兴检察精神,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努力为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宝兴”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