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联合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2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宝兴经济发展中心模式,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月19日,宝兴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合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15人,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职能,倾听民企呼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苟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共同参加会议。

民营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宝兴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熊猫贝贝”未检工作区、办案指挥中心、综合办案工作区、院史荣誉室,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的院史文化、楼层文化及人文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听取了杨学文检察长就近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作的介绍,及受邀参会的县经信局、税务局、信用联社同志对相关经济金融政策的解读宣讲。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检察人员及相关部门同志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检察开放日对帮助民营企业切实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县工商联的合作,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司法保护,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