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荥经县检察院邀请辖区内省人大代表参加禁毒宣传推动“禁毒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本站  点击量:679  

为推动“禁毒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提升禁毒宣传质效,6月26日上午,荥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带领第一检察部干警深入新添镇庙岗村开展禁毒宣传,专门邀请驻荥省人大代表詹良兵参加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詹良兵代表与检察院干警一道向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詹良兵代表与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结束后,荥经县检察院在庙岗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禁毒宣传座谈会,詹良兵代表和部分基层组织干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杨金彧检察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荥经县检察院近年来打击和预防毒品犯罪工作情况。听取通报后,詹良兵代表认为近年来荥经县检察院打击和预防毒品犯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对主动邀请代表参加禁毒宣传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此基础上,给荥经县检察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今后继续拓宽代表联络模式,不断密切同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让人大代表更多的了解和参与检察工作。二是禁毒工作作为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要继续积极作为,坚持不懈与毒品犯罪作斗争,努力控制荥经县毒品蔓延之势。三是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仍显不足,尤其青少年吸毒者越发泛滥,检察机关要重点针对中小学生做好预防宣传,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社会治理,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

杨金彧检察长(右)和詹良兵代表(左)在座谈会上

听取建议后,杨金彧检察长感谢詹良兵代表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支持,表示今后工作中荥经县检察院将主动接受代表监督,不断完善联络机制,深入思考打击和预防毒品违法犯罪工作,采取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不断推进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