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一行莅临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站  点击量:602  

2月20日,荥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一行莅临县检察院调研,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义南和县扫黑办工作人员李孝良、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调研会上,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金彧就当前疫情防控和2020年的检察工作做了汇报,检察院其他班子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柯国富书记听了汇报后,对前期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和今年的检察工作打算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当前疫情工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自身也要做好防护,确保检察人员无感染,进一步加强防控。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始终坚持防范化解重大矛盾纠纷,把关口前移、矛盾风险防控作为推进政法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三是坚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工作措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犯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司法公信力。

四是主动融入县委中心工作,紧扣“转型发展提升年”,围绕全县“1335”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打击各类涉及疫情犯罪工作机制,结合案件办理开展疫情预防警示教育,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民参与、联防联控氛围。

杨金彧表示:一是感谢县委政法委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二是我们继续加大《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学习,以更好的指导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力争今年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考核第一方阵。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