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荥经县检察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  点击量:565  

近日,荥经县检察院支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紧紧围绕全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决定》,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要坚持原则、认真履职,要不断增强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绝不能耳根发软随波逐流,搞无原则的退让和无原则的和谐。

二要敢于担当,大胆履行职责,尤其是监督职责,敢于提出意见建议,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绝不能怕得罪人,畏首畏尾,得过且过,职责缺位。

三要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的表率。   

四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开拓奋进,结合市县目标考核,扎实工作,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更名检察院支部为检察院机关支部,成立退休支部,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代理检察长杨金彧首先对新更名和成立的支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学习,开拓视野;二是讲责任,凝聚人心;三是重实干,努力开拓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