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荥经县检察院 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1636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岑进、市检察院巡察办主任李茂强一行3人对荥经县检察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荥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巡察工作意见反馈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晟就2018年12月市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逐条逐个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驻荥经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吴限忠汇报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推进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逐一查阅了相关的整改资料。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岑进听了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肯定了荥经县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工作有序推进,责任得到落实,同时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一是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对照整改,将整改落实到行动中,见实效;二是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是荥经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抓手认真落实“三个清单”,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具体细化措施,挂图作战;三是要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夯实一把手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第一责任,层层传导落实责任,党组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挂帅,亲自督办,亲自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发挥好率带作用,各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范围的整改工作,主动担当。驻院纪检监察组长要把巡察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作为监督的重点,突出精准监督,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要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