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指南 - 工作流程

荥经县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78  

为推动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向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司法水平,荥经县检察院在派员参加省、市检察院组织的培训后,及时向院党组汇报,并经院党组同意,911组织召开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培训会。培训由分管院领导主持,其他院领导、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案管办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省院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部署应用案件质量评查系统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由案管人员向参训人员介绍各个模块的功能及具体操作方法和流程、各业务条线的评查标准,并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最后,案管办就参训人员对新系统演示中的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案件质量评查系统的应用,是以信息化技术规范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体现,也是当前大数据应用的体现。此次培训,为我院下一步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荥经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