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派驻基层检察工作

荥经县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检察室正式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188  

6月20日,荥经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会签了《关于派驻检察室加强刑事侦查活动监督配合的实施意见(试行)》,积极推行向县公安局派驻检察室工作。县检察院立足荥经公安开展“大刑侦改革”的实际情况,重点对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案管中心、刑警大队成立派驻检察室,有针对性地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和依法监督,全力助推侦查监督工作向纵深开展。

6月21日上午,荥经检察、公安两家举行了派驻检察室挂牌仪式,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派驻检察室干警与公安局负责人、法制大队民警等参与了挂牌仪式。副检察长徐国江要求派驻检察室在宪法和法律的引领下,坚持“参与不干预、引导不主导、监督不失职、配合不越位”的原则,依法履行派驻检察职能,派驻干警务必要保守工作中了解到的秘密,严守工作纪律,通过充分履行派驻职能促进双方办案水平、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的提升。县公安局副局长李炯松对县检察院派驻检察室的成立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公安干警要密切配合检察监督工作,建立高效检警协作机制,县公安局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执法质效,推进我县执法办案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