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市院杨立检察长一行深入荥经县红星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1580  



9月21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庄萍一行深入到荥经县荥河乡红星村开展调研,县政府副县长王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颐辉率部分党组成员及县乡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杨立检察长一行一到荥河乡就立即展开工作,先后前往红星村杨槐树集中安置点、新修村委会、新建王家通车大桥、漆山组黄茶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了特困户龚华林一家。

在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进一步精准扶贫红星村工作座谈会,会上红星村第一书记黄华平、乡党委书记牟涛、副县长王磊、检察长王颐辉分别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完汇报后,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庄萍对荥河乡红星村开展前期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最后,杨立检察长对红星村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扶贫工作要充满信心,以县、乡、村为主体,联系的市检察院协调指导;二是市、县检察院作为联系单位,要明确联系单位的工作职责,以便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做好六个精准扶贫的工作计划,按计划逐步实施;四是处理好精准扶贫与扶贫对象的关系,以避免矛盾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