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荥经县检察院召开川农大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97  

7月13日下午,荥经县检察院与来院实习的六名川农大实习生进行座谈,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晟及部分实习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晟主任首先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川农大文法学院六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实习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川农大学生在实习期间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虚心向所在科室的老同志学习,把学校学到的书本知识与实践紧紧结合起来,进一步增长社会实践知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和检察机关的保密规定,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不不看,严禁私自将工作所知晓的内容告知无关人员或上传“两微”和客户端;三是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要注意安全,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私自下河游泳,服从单位管理;四是荥经县检察院是川农大的优秀实习基地,要发扬历年来川农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良好传统,展现“青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中,川农大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和基本情况,对新的实践单位表示向往,决心在今后的实践中,积极服从领导、认真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