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荥经县检察院 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49  

为纪念建党94周年, 6月30日,荥经县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一是召开支部委员会,学习了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召开支部大会,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抗震救灾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音像辅导教育片——《忠诚》,再次感悟了基层一线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三是开展了讨论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是在战争年代数以万计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像革命先辈那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光荣本色,一往无前地承担起我们肩负的神圣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做出积极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