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检察开放日活动

荥经县院积极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5-06-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423  

6月26日上午,荥经县院公诉、侦监、办公室等部门干警在副检察长徐国江带领下,组成禁毒宣传小分队,到城区繁华地段月亮湾广场设立宣传服务点,认真开展2015年“6.26”国际禁毒日法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利用悬挂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宣传毒品危害,散发《携手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禁毒》手册、《禁毒法》等资料,并针对暑假期间毒品犯罪易向青少年蔓延的情况,告诫青少年及其家长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远离高危人群,自觉抵制毒品,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院充分发挥检察干警的法律优势,除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对人生、家庭、社会的危害外,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接触毒品可能带来的法律后果。在听了我院的禁毒宣传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检举揭发毒品犯罪活动。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