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检察开放日活动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和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联合进行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82  

 

3月是我县“法制宣传月”市县两级检察院控申部门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为载体,扎实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宣传工作,联合在荥经县花滩镇街上进行设点法治宣传。

3月18日上午9时,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处处长吴彤率领市院4名干警赶到荥经县花滩镇街上和我院副检察长高斌带领的我院控申科干警一起在荥经县花滩镇街上进行设点法治宣传活动。我院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筹备,在花滩镇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在场发放了雅安市检察院带的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报须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申诉须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宣传材料系列、携手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检务公开卡等,荥经县院带的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便民联系卡、荥经县院编印的什么是犯罪、犯罪年龄的法律规定、我县常发四类犯罪法律追究标准、检察院工作职责、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等为内容的法制宣传资料。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