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检察开放日活动

荥经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70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按照《荥经县依法治县2015年工作要点》要求,我院紧紧抓住“法制宣传月”这一活动载体,以切实提高全民法制意识为宗旨,以宣传为动力大力促进依法治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3月16日是全县“三月法制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我院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筹备,专门编印了广大群众最为关注的什么是犯罪、犯罪年龄的法律规定、我县常发四类犯罪法律追究标准、检察院工作职责、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等为内容的法制宣传资料。3月16日上午9时,我院公诉科副科长和侦查监督科副科长带领数名干警在荥经县街心花园积极参加集中宣传活动,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大力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