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市院杨长云检察长对荥经检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4-07-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77  

7月9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长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一行,莅临荥经检察院检查指导上半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运行情况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我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还邀请了中共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文波参加。

会上,检察长王颐辉就我院上半年检察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县长邵文波表示,一是感谢杨长云检察长一行支持荥经工作;二是荥经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做得很好。接着市院副检察长杨军对我院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林业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市院杨长云检察长对邵县长关心支持荥经检察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说,刚才荥经县院对1—6月工作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很好的汇报,上面其他领导讲的意见我都赞同。并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六点:一是要研究亮点和创新工作,荥经县院行刑衔接工作是个亮点,要与依法治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好好打造和探索这方面的工作;二是要把检察文化建设搞好,荥经县院与荣县院结成友好单位,希望荥经县院检察文化建设走在全市的前面,通过检察文化弘扬正能量,推动队伍建设;三是一定要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开门评风、百姓听音、基层问症、主动纳谏”等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找全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灾后恢复重建中职务犯罪的预防,广泛开展廉洁重建、阳光重建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五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开展工作,始终把检察工作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服务保障灾后科学重建、经济发展为着力点,重点做好维护灾区的稳定工作;六是要落实好办案责任制,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高管理的科学化程度,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围绕市院目标考核体系,分解考核内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