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检察开放日活动

荥经县检察院多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521  

 

为使禁毒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我院以禁毒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成效。

一是借力庭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在禁毒宣传月来临之际,以庭审为平台,通过出庭支持公诉、科技示范庭等形式大力宣传毒品的重大社会危害性,教育旁听群众谨慎交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二是积极编排禁毒小品,以生动的表现形式进行禁毒宣传。为了使禁毒宣传更容易被广大群众接受,我院文艺骨干专门编排了小品《上访》,“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在县城街心花园表演,通过小品生动展现了毒品的社会危害性。

三是积极参加“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6月26日上午,我院公诉、侦监干警组成禁毒宣传队,在县城街心花园处设立宣传服务点,认真开展禁毒宣传。在集中宣传中,利用悬挂禁毒展板、摆放毒品仿真物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宣传毒品危害。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