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荥经县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2  

为迎接第74个五四青年节,激励广大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近日,荥经县检察院于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泗坪乡民主村、崇州九龙沟基地开展系列青年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流程,讲一堂课,青年干警送法进校园,以“知法、懂法、守法”的主题为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2201班的同学做了专题演讲,呼吁青年学生要有宽广的胸怀,不因小事激化同学间的矛盾,要搞好同学之间的团结,遇事要三思而后行,不可鲁莽行事,要接受健康的思想,并时刻以法律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当文明、遵纪、守法的学生。送一次温暖。青年干警深入荥经县泗坪乡民主村开展“荥经团旗红 青年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干警们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助找准制约发展的病灶,并对群众反映的就业就医、儿童入学、改善生活环境等问题,现场一一回应解答和尽快落实解决。进行一次培训。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到崇州九龙沟基地进行素质提升培训,此次培训包含组织建设、理性沟通、自我挑战等12个项目,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加强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的决心,锤炼青年干警意志和体魄,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目标而奋斗。

青年干警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斗、不畏艰苦的昂扬姿态,加深了青年干警间的友谊羁绊,激励了全体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奋斗信念,加强了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