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加强党课党史教育 筑牢党员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7  

微信图片_202112310937012.jpg

12月30日,荥经县检察院召开机关支部大会,机关支部负责人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的奋斗意义》为题,结合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这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壮志在胸、豪情满怀。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荥经县检察院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机关支部、全院干警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将检察工作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服务保障荥经小县优城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四要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品质。积极推进司法理念转变,用好业绩考评“指挥棒”,助推检察业务提质增效,确保全年检察工作圆满收官,以坚定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