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名山区检察院到荥经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6  

7月27日,名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郝连忠一行到荥经县检察院就文化建设、党建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座谈。

郝连忠一行参观了县检察院“若水蓝天”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室、院史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办公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家单位就“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观看了荥经县检察院“三化”建设宣传片及微电影《真假两百万》。郝连忠表示,此次交流更新了大家对“三化”建设的认识,荥经县院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今后两院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荥经县检察院和名山区检察院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