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队伍教育整顿】雅安市检察院到荥经县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72  

7月19日,雅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松,率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到荥经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专项督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陪同督导,县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

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荥经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四项教育”“三个环节”“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对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聚焦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省第十六指导组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要紧扣时间节点,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抓好工作整改,保质保量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三要强化总结和宣传引导,及时梳理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有效做法,扎实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时补充完善,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四要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刻分析弱项短板,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今年考核继续保持在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五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荥经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金彧检察长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督导组的意见,对标对表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漏补缺工作,全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