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到荥经县检察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7  

6月29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带队深入荥经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明全一行实地查看了荥经县检察院与党校、关工委等部门牵头共建的“若水蓝天”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谈心谈话、干警自查、组织处理、建章立制、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现场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档案资料。

李明全副组长对荥经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紧扣四项教育重点,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坚持工作不放松,详细梳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好做法和好举措,建章立制的把好的东西固化下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后半篇”;三是在抓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工作落脚点,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树立检察机关新形象、新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