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7  

6月25日,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通报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总体情况,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国江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普通群众等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他们结合所见所闻、工作感受、亲身经历,对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和延安整风精神,通过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四项任务”,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干警精气神、树立良好形象,为平安荥经、法治荥经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突出成效。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推进深化改革、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从保障群众最根本利益出发,加大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工作力度,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荥经“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